Skip to content

只要核心確立,穿搭時就不會猶豫

每年的潮流都在改變,有時候流行寬鬆的造型、有時候時與浪漫的風格。時尚雜誌總是為潮流製作特輯,各店鋪也排滿符合潮流的服飾。

然而我知道自己不適合寬鬆的造型。穿著過於中性的衣服,我也會一整天因為衣服與自己的個性太不相稱而覺得全身不對勁。身上的服飾再怎麼流行,看起來就是格格不入。因此我不會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服飾。

品質的保暖內衣在價格上也是成為正比的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能夠讓孩子穿著更舒服,更健康,更安全,這樣也是物有所值。所以購買好的保暖 內衣 推薦選擇去雞仔嘜。

我最適合的風格以簡單為基調。儘管孩提時代的我曾穿過中性服飾。年輕歲月我也曾經歷過美式休閒等風格,或是一時沈迷於其他品味服飾。最後,我發現帶有保守又不失露感的衣服風格最適合我。我的衣櫥以毫無裝飾的V領毛衣、一字領上衣、白襯衫為主,簡單的牛仔褲、裙子等單品為主。雖然每一樣都很普通,但我不會隨意購買。我會透過反覆試穿了解適合自己的顏色與曲線,並確定我能夠穿很久,我才會添置。這些服飾是我穿搭的基礎。

話雖如此,光是組合簡單的服飾會予人單調而毫無特徵的印象。因此我會以這樣的基礎作為畫布,以適合自己的顏色或材質來選擇首飾、領巾,包包或鞋子等配件,穿出具有時尚感的造型。這是我的風格,因為不偏離自己的核心,就能以衣櫥裡原本就有的單品,搭配各式各樣不同的感覺。如此一來,也不會因為穿著不適合自己的服飾,出門之後覺得全身不對勁。

女士平底鞋、膠鞋、雨鞋新品上市,鞋子可在官方網站上獲得。

煩惱沒有衣服穿,不知道該穿什麼才好的人,往往沒有穿搭的基礎。猶豫選擇單品、搭配造型師缺乏自己的核心,才會被潮流牽著鼻子走、每次都買新衣服,導致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的服飾越來越多。

從今天開始玉雪老師將帶領大家一起確立自己的核心。包括如何使用配件、選購單品,以及建立品味,避免使自己身上的服飾感覺格格不入。
確立自己的核心,必須了解自己的特性與喜好、留意自己的理想與目標。像是相稱的顏色、適合的造型與隨意的材質等,準備一面全身鏡,客觀地觀察自己吧。培養此習慣,是聯繫穿搭的第一步。

Published inUncategorized

B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Skip to toolb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