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哪些食物可以美白?

有美白的肌膚是每個女人的向往,和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,保持皮膚化妝品更重要的是,我們不僅通過保養品也可以維護,同時也可以通過食物傳播和維護,所以可以美白的食物?

要美白首先要做好防曬霜,陽光下的紫外線是造成皮膚曬傷、發黑的主要罪魁禍首,不防曬,一切美白工作都白費了。

利用積雪草原液配以溫感離子頸部導入儀做導入,原液比起一般保濕精華好用的原因多羅羅,其中一大好處就是導入效果更為顯著,從相中明顯見到左邊完成導入皮膚水潤又緊緻,輪廓更立體呢

其次,不要追求快速美白,尤其是護膚品。你從來沒有聽說過一天的曬黑,但從來沒有一天的美白。我們必須明確指出,美白需要長期保持。除了美白針之外,沒有什么能讓你迅速變白。如果是這樣的話,一定是產品出了問題。

最後,琦琦老師會告訴你什么食物你最想知道,什么食物可以漂白他們。

因為 DermaElements 一系列原液均沒有添加香料或酒精等有害化學成分,並採用天然的植物性防腐劑所以做到細細支確保純淨精煉,成分穩定新鮮低致敏性,自然唔怕刺激敏感肌!在保濕精華推介前使用,好好為肌膚打底~

美白食物

西紅柿:這是很好的防曬霜。西紅柿富含抗氧化劑,番茄紅素和16毫克番茄紅素每天可以減少40%的曬傷風險。成熟番茄的效果優於生番茄。

魚類:科學研究發現,每周吃三次魚可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。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類似防曬霜的天然保護,使皮膚變白。

另外,一些感光蔬菜,如白蘿卜、芹菜、香菜等,容易使皮膚色素沉澱,在陽光強烈的季節最好少吃;

最近品牌推出了全新的積雪草原液 DE 46,這款原液可說是專為拯救敏感肌而設,能夠活化再生,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,特別適合脆弱受損及泛紅敏感肌膚。

檸檬: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能促進新陳代謝,延緩衰老,美白斑點,細細的毛孔,軟化角質層,使皮膚發亮。

據研究,檸檬可以降低皮膚癌的發病率,每周只有一匙檸檬汁可以降低皮膚癌的發病率30%。

堅果:堅果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對皮膚有好處,可以從內部和外部來軟化皮膚,防止皺紋,同時保濕,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。

堅果含有維生素E,不僅可以減少和防止脂褐素在皮膚中的產生和沉積,還可以防止痤瘡的發生。

最近PP 收到DermaElements 的積雪草原液,針對性舒緩及修復脆弱的肌膚,加上保濕度高,比市面上的保濕精華推介,質地亦十分適合轉季使用,試用分享吧!

對於一些可以美白的食物,我們都應該通過文章的內容獲得更多的信息。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吃更多的西紅柿、魚、檸檬和其他食物。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我們必須多注意休息,保證充足的睡眠,調節自己的情緒。

相關文章:

DIY面膜和專業面膜哪個比較好?

你真的明白護膚品的正確劑量嗎?

敷面膜後還需要洗臉嗎

臉部如何的美白比較好

你吃什么蔬菜來美白?

Published inUncategorized

B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Skip to toolb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