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珧柱柚皮皮魚湯

主要功效:消食化痰

推薦人群:冬季吃太多脂肪油膩的食物會導致腹脹和胃耐受性差;

材料:雙花邊,一個柚子,四個生薑,五個羽柱(2/3);

烹飪方法:使用蠍子泡沫後,從頂部黃色部分切下香櫞皮,切掉青色外皮。將粗纖維撕下,切成大塊,放入鍋中煮沸10分鍾,然後取出並放入冷水中。拿起水後,把它撿起來擰幹。換水後,再將其放入鍋中。重複此操作4~5次,直到去除異味。將幹燥的柚皮放入鍋中,兩面煎炸,然後放在一邊;在鍋的兩側煎,然後加入2000毫升的熱水和生薑。大火煮沸後,加入蛤蜊煮1小時。最後,加入柚皮,煮5分鍾。用鹽調味。

湯評:柚皮通常被認為是吃柚子的剩餘醬汁。事實上,柚皮具有化痰、消食、平喘的作用。處理過的柚皮可作為煲湯的好材料。葡萄柚皮煮沸的步驟非常精細。為了去除苦味,需要反複浸泡,擠壓幹燥。然而,當魚湯中充滿了精致的葡萄柚皮時,它的柔軟、醇厚、美味和果味,以及魚湯本身的新鮮甜味,都會使制作時間變得有價值。應該注意的是,這種湯脂肪含量高,不適合經常飲用。

相關文章:

冬天喝一碗羊肉和蘿卜湯來熱身和消除停滯

冬季養肺學習三種呼吸方式

春節不要“逗留”,以免因不良習慣而生病

少於30分鍾的運動=白練

Improper cycling can hurt your body

Published inUncategorized

B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Skip to toolb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