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孩子的穿著,暴露了媽媽的三觀

當我女兒小米三歲的時候,我給她報了一門親子音樂運動課程。在課堂上,一個比她小兩個月的女孩被我深深地吸引住了。她比她女兒高半個頭。她有短短的耳朵和短發。每次她去上課,她的表現都可以說是“驚人的四個座位”。其他同齡兒童則雙手握著地板。很難抬起她的腳,但她能站在頭上。過橋時,孩子們搖搖晃晃的,需要父母的幫助,但她卻很容易安全地通過。

每堂課,她基本上都穿著耐克幼兒運動服裝,或者寬松的棉質童裝,運動比成年人更靈活。她的母親也很高,有一條簡單的馬尾辮和一套運動裝。雖然她已經30多歲了,但青春的氣息仍在她的路上。

孩子的衣服,父母經常看到的審美趣味,習慣,甚至三個觀點!

你是什么樣的母親,我能看見你從童裝

孩子們的衣服暴露了他們母親的喜好。

李小璐的女兒甜馨兒,顏值很高,穿的衣服卻頻頻遭人吐槽。以前甚至有網友喊出“李小璐你就不能好好給甜馨兒穿衣服嗎?”有段時候,李小璐非但本人穿得愈來愈“嘻哈”,還給甜馨兒往“嘻哈風”上打扮,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,穿著不倫不類的“嘻哈風”顯然極不合適,李小璐大概從那時候起,就開始在“嘻哈”的路上越走越偏了吧?後來透露李小璐的pGone醜聞,人們抱怨李小璐的私德,更感歎她的品味。

每天早晨我送女兒去幼兒園。有時我看著孩子們和他們的母親在門口穿衣。我發現孩子們和他們的母親經常穿著相同的顏色和款式。一個充滿女性氣質的母親經常為孩子們穿華麗的衣服。

一個有質感的母親永遠不會給她的孩子買五顏六色的街頭服裝。相反,一個開朗、情緒化的母親不會總是給他的孩子穿上冷冰冰的顏色。
母親對生活的態度也可以從孩子們的衣服中看出。

有助預防嬰兒敏感症狀如濕疹或便秘,讓BB快樂成長,啟夢童年。

小時候,我媽媽特別喜歡給我買大號的衣服,說孩子長得很快,買小號的衣服一季都不能穿,太貴了。所以我一直穿著布袋比我的身體大一整年。冬天,強風吹過我的衣服,使我感到寒冷,經常被同學嘲笑。其實,家裏不缺錢,而是母親的節儉觀念,不願意花太多錢買衣服,他們也專門在打折清算。

孩子總是穿著不合身的衣服,如果不是貧窮,背後可能有一個節儉一些摳門的母親,在他們眼中,童裝是可以做的。

連孩子都打扮不好的媽媽,再成功也白搭

在小米的幼兒園裏,有一個孩子幾乎每天都在上課鍾上學。每次上幼兒園,他的頭發就像一個雞窩,嘴裏常常塞滿一口米飯,他穿的衣服常常不協調。有時一條漂亮的公主裙配運動鞋,有時一件毛衣加寬松褲,有時還裹得像粽子。

但當我看到我的母親時,我感到驚訝,時尚的發型,精致的化妝,強大的風衣,寬腿的褲子,完美的匹配,我認為我是工作中的精英。看著母女站在一起,如果不是因為面容如此相似,我簡直不敢相信孩子是自己的母親。

後來,通過和別人聊天,我了解到這個孩子的母親是一個堅強的女人。她在前500名企業中擔任高管,年薪百萬。她手下有100多人。當然,她必須打扮得端莊端莊。但是整個工作繁忙,不關心孩子,全部交給保姆照顧,偶爾會有一時沖動來接孩子。保姆由親戚介紹,受教育程度低,審美鑒賞力差。自然的孩子變成了形象。

我真的為媽媽感到難過,工作更忙,周末為孩子買一些漂亮的衣服,每天睡覺前幫孩子找到第二天穿的衣服,這不太難,對吧?也許對孩子的關注不夠!

購買拖鞋品牌,塑料平底鞋,沙灘拖鞋,雨鞋,果凍鞋,涼鞋,小童鞋等。在線搭配特賣場,擁有收集女性鞋子的平台。

我們不應該要求一個婦女有一個成功的職業和照顧她的孩子,以照顧家務。這樣的平衡太難實現了。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,將家庭事務妥善地交由家庭公司處理,並要求保姆和老人幫忙照顧子女,是明智和可行的。然而,有些東西注定不會被包裝成“第三方”。
比如父母的陪伴和教育,比如兒童的審美修養。既然這位母親有這么好的衣服,為什么不從小就灌輸給她的孩子們,讓他們能穿得像他們的母親一樣漂亮呢?

從小穿對衣服的孩子,也能贏在起跑線上

有人說,孩子太小,知道審美,小學給他買幾件品牌也不遲。事實上,我們常常沒有意識到對孩子影響有多大?

穿正確衣服的孩子會表現得更得體。漂亮的衣服,是一種積極的心理暗示,可以讓人表現得更好。就像,醫生穿上一件白大褂,總是提醒自己是一個救生的醫生,工作不應該粗心大意;警察穿警服的時候,他會感到一種懲罰罪惡的正義感,即使他在工作時間不工作,他也會站出來看犯罪。

成年人和兒童也是如此。有一次,我為小米穿了一條漂亮的公主裙,做了一雙小黑鞋,這一天小米很驕傲,走得很高,吃得很好,就像一個受過訓練的小公主。

穿著和影響兒童的言語和舉止也會影響他人對孩子的態度。一個穿著考究的幼兒園孩子向老師和同學們透露說,我的父母很有品味,關心我的生活。

一個漂亮的孩子,信息是:我的父母有很多錢。一個衣衫襤褸的孩子在課堂上更容易被“欺負”或“邊緣化”,因為他傳達的信息是我的父母很窮,或者我的父母根本不關心我。

如果你不想讓你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,那么,請從小教他搭配合適的衣服,這與錢無關,關鍵在於“心”!

Published inUncategorized

B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Skip to toolbar